close
那天,我站在你的上方看著,你,和我不知名的小女人。
這是我們的國度,誰都會出現在這個場合。


當你就要移動到跟我同一樓層的時候,我選擇閃避掉。


你一定會看見我。
但我就是不想讓你看到。


身邊的朋友都發現了我的不對勁,我沒有說,我看到你,存在,在同一個空間裡。



台北,很冷。
空氣稀薄,我覺得我需要氧氣罩。


紫色藥丸在身體裡面發酵,我臉上也開始發笑。
瓊斯靠近我時,我從他的脖子緊緊地環抱住他,像是戀人般的擁抱。



我告訴他,這一切都太慘了!



藥物讓我坦白了我的情緒,我對你的感情。


我,愛,你。
不是我可以愛你,是我愛你。


瓊斯說,如果玩不起,就放手。
放手,讓你,自己走。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如果,我今天也像是你身邊的那些女人一樣,
斷了腦神經般地愛著你,沒天沒地沒自己,到最後我也會落得跟她們一樣的下場。



你不會因為在我愛上你,你得到我之後,有所改變。
你,是不變的,定律。


但是我會因為我愛上你,我失去你之後,完全崩盤。
我,只是個善變的,普通女人。






我就是好勝,輸不起。
所以我在面對你的時候,我選擇不要你。

就好像線上遊戲,敵軍就要攻進我的國土,城門即將大開的那一刻,
我離線。

即便你覺得我孬、我逃避,我假裝看不到,我會過得比較好。




我,知道。
那些女人,她們也知道。
你需要很多很多很多女人的愛與崇拜,才能證明自己存在。


只有你不知道。





看過《阿飛正傳》嗎?


『如果我現在就說我愛你,那似乎是太草率了一點;但是如果我說我不愛你,那似乎又太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了!』




就算我再閃再躲再逃避,我終究沒辦法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那三個字,我還是說了。




雖然,你永遠不會從我口中親耳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