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年夜,所有的gay都知道古亭那裡有名的2F pub,要舉辦墮落至極的gay party,全台北市甚至是從南到北的同志都會到場狂歡。


11:30pm,我和目前稱為寶貝的男人,在羅斯福路和和平東路的路口聊天,天氣冷得要人命,他竟然還買了我最愛的星巴克焦糖咖啡冰沙給我喝。


商店的燈還沒滅。


『妳今天有特別打扮。』他遞了張面紙給我擦擦沾到鮮奶油的唇,『不會是等等又要去2F玩了吧?』


在gay party裡,我這女人能幹嘛?


我眨了眨刷有香奈兒這一季最新款睫毛膏的大眼睛,並將男人把他脖子上vivian westwood的圍巾圍好。


離party開始的時間越近,有越來越多熟識的gay從我們旁邊經過。和他們偶而眼神交會,看似禮貌性的淺淺招呼,有誰知道嗑完藥之後,我們擁抱接吻。有時候我會想,有些gay會變成gay,是因為他們清醒時真的對異性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不懂妳跟這些gay混,是想證明什麼。』我男人把抽一半的Marlboro給熄了,『我得走了,當兵的朋友休假回來,約了幾個妹喝酒唱歌。』


我瞇著眼睛笑了笑。


『身上有藥嗎?』

我搖搖頭,今天不打算嗑。


『我也不是聰明人,妳沒跟我說妳要,我是不會特別帶在身上的。』


我瞇著眼睛笑了笑,晚點來接我吧。


轉身朝2F pub走去,迎面而來的是個準備把我抱滿懷、送上法式香吻的帥氣男子,我轉頭向正拉開計程車車門的男人道別,男人自信又放心地揮揮手說再見,我被深深吻著,沒機會開口跟男人說,抱著我的男子不是gay。



3:20am,我的8310一直振,重鹹電音讓我狂舞,無意識手機在響。


十七個未接來電,我撥了電話回去。

『有嗑藥嗎妳?暈不暈?』


我傻笑。
有喝酒嗎你?呵呵,有把到漂亮妹妹嗎?


『沒喝多少,都在聊天。妳啊,別玩太兇!』


我傻笑。
你會擔心我嗎?呵呵,放心,我今天沒吞,你信嗎?
要來接我的時候打電話來。


『嗯,我手機沒電了,撥不出去,4:20am,我去接妳,2F門口。』


於是,在男人尚未出現之前,我讓對我有意思的帥氣男子當我的情人,我們在同性戀派對裡放肆異性戀的激情。帥氣男子緊緊摟著我的腰,他說要是真的跟我在一起,我太野,他一點也沒辦法放心,我傻笑。


4:20am,我看到我男人,我擁抱他、吻他。

『幹!妳有嗑!』

是啊,以你自己曾經是毒蟲的經驗,你當然知道。


『回家好不好?』男人摸摸我的頭。


我坐上我男人溫暖的車上,卻發抖。
一路上,我們沒有多說話。


進了家門,我男人看著我盥洗完畢、換好睡衣。

『早上我要回中壢接我舅舅,等妳睡著了,我再走。』


他躺著,我翻身,用手把臉托著,望向窗外。

我突然很高興我租的這個樓中樓視野很好,我回頭眼神狐媚地盯著我男人瞧,他把眼睛睜著大大的。


幹嘛不睡?

『意志力。妳知道的,我喝了點酒,妳現在的樣子,這樣趴著,很逗人,會讓人家很想親妳。』


那,吻我。
我把臉貼近他。

他遲疑了一下,然後把身子往旁邊移。

『不可以!事情不能複雜化,我的名聲真的不好。我•••』

那,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我不知道。』


是因為你知道我的事?

『當然不是!』

那為什麼?

『我不知道。』


其實,從你聽到我央求你來接我回家的時候,你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了不是?現在打退堂鼓,會不會太晚了一點?你不是很猛很壞?你怎麼一點都不像你?


我不屑地把嘴角一揚。


我想,連你自己都覺得怪吧!
我竟然會覺得在你身上我找到了什麼鬼安全感?


我男人起身點煙,我摸摸他的背脊。

我們,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怎樣算在一起?我,很久都沒有愛過誰了•••』

在一起就是有個人在心上,碰到什麼事情我都不害怕。
他管得動我,我願意聽他的。

『好,我們在一起,但是,我只要求妳一件事情,那就是─別讓我擔心。』


我男人邊說邊把身體向我挪近。

『別玩那麼瘋,不要嗑藥了,別•••』

沒等男人說完,我就深深吻他,直到暖暖太陽高高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