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擔心我。

這就好像萱說的,
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不需要別人擔心的貼心小寶貝。
現在也是,
我還是清楚地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一點也不緊張!

這樣的結果,
我一點也不訝異,
看到你們幾個哭,我還有點錯愕。

尤其是你啊,
好好的一個大男生,
哭個什麼勁嘛?
你還是看得到我的啊!
你想想,
這半年,我可以好好賺些錢,
好好地去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練練開車啊!
學好我的英日文啊、搞不好也可以來個法文。
好好地練個舞,有空就跟你尬一尬!
過一些我想過的生活...

這樣也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
老是生病讓大夥擔心也不好啊!

你知道我的,
你就看著我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