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們約喝酒跳舞,我想想也沒婉拒,畢竟有哥哥們在的地方,我總是被保護得很好,與其一個人度過酷熱的週末,或許跟他們一起去瘋狂也挺好的。

克利斯打電話來,說是他要先去打球,打完球要去釣蝦,maybe釣完蝦或許會來找我們。

想想這一切終究還是覺得像一場夢。
畢竟我等待跟克利斯變成好朋友有三年之久。

喜歡他整整一年,而在得知他的性向之後的兩年,我對於這份感情仍做了很多的努力,前前後後加起來,等於認識他的三年,我始終都是單方面很愛他的。從男女生的情愛一直到朋友間的感情,我始終沒有放棄過。

只是他苦無給我任何回應。

一直到禮拜三,他終於是敞開心房,試著接受我對他的友好。沒想到,我們一下子就變成好朋友,一切的一切都像一場夢,之於我。

凌晨三點。

阿傑酒喝多胡鬧打給克利斯,催促他快點到我們所處的夜店,還說我在意淫克利斯,我哥阿傑真的是喝太多了。克利斯在電話那頭呵呵笑,我相信他是緊張的,畢竟我知道他並未涉及這樣的聲色場所過。但我也相信他對於這一切都是感覺新鮮的,我期待他的出現,我相信他可以處得怡然自得。

清晨四點。

克利斯就站在街腳,看到他的時候,我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他也回應我緊緊的暖暖的擁抱,這個擁抱遲來三年,真實的教我要融化。

克利斯始終都笑咪咪的。
他的招牌笑容,無人能敵。

夜店裡人人風情萬種,喝酒的、跳舞的,今天放音樂的DJ是這一兩年崛起的混音大師,音樂很好,氣氛很好。

克利斯就坐在我身邊。

「欸,你可不可以吻我?」

我想我會這麼不矜持,鐵定是氣氛、是音樂、是這些哥哥弟弟慫恿的關係。

『唔,好。』

「我可不是要你親我的臉!」

媽呀,我哪裡來的勇氣說這麼失態的話?

克利斯又使出他招牌迷死人的笑容,然後他把他的臉貼近我的臉,他溫溫暖暖軟軟的唇湊近我的唇。


『妳知道嗎?妳是我第一個吻的女孩。』

這一刻,我真是瀕臨死亡又活過來。


夜店裡的人越來越少,我也累攤不想再跳舞,克利斯的家跟我家很近,他騎車載我回家。

兩個人擠在他的小五十上,我緊緊從克利斯的背後懷抱他,哈哈,他出名的腹肌不見了,他給我的理由是因為他腿受傷很少機會練球。


「我想我還是喜歡你的。」

陽光下,我沒掩飾我的愛。

『我也得承認我很喜歡妳,只是.....妳懂的。』

陽光下,克利斯也很誠實。


嘿,克利斯,謝謝你。

謝謝你給了這份友誼一次機會。你的出現讓我很感動,我終於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謝謝你的吻你的擁抱你的喜歡你的愛。
你的一切都讓我覺得過去的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