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剛亮,門鈴響,誰會在這個時候來按門鈴?


你醉醺醺的站在門口。
我看著狼狽的你。


你不打算講話,用力地推了推被我擋著的門。
我搖搖頭。


既然過去什麼都沒發生,那現在也不適合發生什麼。

我知道你一定很喪氣,
想尋求一點點朋友的慰藉我都不肯給。


我相信你很累,
只是如果當初你用那麼一點心,我跟你並不會走到這般田地。


我沒有忘記過那時候我很愛你,
只是你偏執狂堅持著你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忽略了這個女人的心也是肉做的,要人家疼的。

我沒有忘記過那時候我坐在路邊放聲大哭的難過,
我還記得來來往往路人異樣的眼神,
甚至是有個經過的老先生還遞了面紙給我。
那天,我真的真的很傷心。


可是,我沒讓你看見。


我每一次的眼淚都沒讓你看見過,
這是我自己談戀愛該死的致命傷,
不想在誰的面前表現出自己的軟弱不堅強。
與其要你可憐我,那我寧願早早結束感情。


我不恨你。
因為事情已經結束了。
我手心上的感情線,屬於你的那一段已經在很久以前。


我希望你好好的,但你好好的,並不是我來給你的。


請加油。

雨天過後會有彩虹,這道理是你教會我的。
再傷心再難過,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我知道你會好的。
這是當初你轉身跟我說再見的時候,你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