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記憶跌入眼裡的那一刻... 』


Tanya的 MV看了千百遍,學妹桂綸美的氣質讓我忍不住多又看了幾眼。

送哥哥瓊斯上車的時候,總覺得附近有雙眼睛在看我。或許是太早起床的關係,睡眼被眼淚模糊視線之後,沒力氣回頭。

看著哥哥排隊,我用了僅剩下的一些力氣,尋找那雙眼神。



嘿,是你,我就要忘記了的陌生人。
距離上次看到你,隔好久了!


緣分的線還是不斷地牽引著我跟你。


上次的巧遇,在我眼裡,看似那麼地不可思議。那是去年冬天,魔戒二部曲上映的日子。

那天,也剛好是我們好多年前決定在一起的紀念日。

就因為日子太過好記,所以我沒刻意去忘記,偏偏姊妹淘們也都記得。於是乎,那天又變成了你的審判日。


如果只是單純一點的審判日就算了。

結果就在這一天,全台北市有幾十家的電影院都上映著魔戒二部曲,我們偏偏剛好都選在華納威秀看電影。

華納威秀有那麼多場,我們偏偏又挑上同一個時段。

這個時段,華納威秀裡面有四個廳同時在演,
我不相信緣分會這樣鬧著玩。

妙,你就坐在我的後兩排。



隔著兩排電影座椅,我相信,在面對激烈的打鬥場面時,你會緊握著你新女友的手。

就像隔著兩排電影座椅,我看到恐怖的半獸人追趕哈比人時,我會把頭埋在我新男友的懷抱裡一樣。

那時候,我發現我不愛你了,
可是還恨你,還不能祝福你。
那時候,我不懂緣分何必這樣對待我跟你!
那時候,我覺得如果我們分開得那麼不愉快,
不要再見面會比較好!

可是當我現在經過了那麼多的事情,長大了好多之後,就像我說的,那時候我以為自己不會再愛了,可是後來我還是那樣愛上誰。

當後來看到身邊有朋友跟我那時候一樣,沒好好處理該分開的感情時,我終於了解緣分的意思。


逃避解決不了問題的,
如果不面對,那傷痛一輩子也好不了。


這一刻,我再看到你的時候,當我心裡面不再有怨懟,
我才發現,我不恨你了。


我真的可以跟你說:再見了,陌生人。

我知道我真的會忘記你。




『我不難過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當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記憶裡頭。我不恨你了,甚至原諒你的殘酷理由,當我了解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我不難過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當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記憶裡頭。我不恨你了,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陌生人了。我已是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