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用低姿態跟我說話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柔軟一點?

可是,為什麼總是這樣?
為什麼你總是表現得那麼的軟弱?

面對命運安排,你總是不多努力,
死腦筋順著所謂先知的預言,一步一步走著。

面對帶刺情緒,你總是不掙扎,
偏執狂還用手掌緊緊握住,早就發酵的愛情。

這不是我要你做的。
勇敢,不應該是我一直以來要求的課題。

我不是沒有跟你說過我的感受,
我更不是只是不斷地向你奢求你的付出。


我曾經把雙手攤開,面對你。
希望你勇敢地往前踏一步,走進我的溫柔鄉。


只是,你陷入了預言者的迷思,
而我呢?拼了命也要努力地做到人定勝天。

上帝自有安排,但是他安排的路,不會是只有那麼一條。

我的夜盲症,早在你的後悔之後,就病發了。
只有夜深的時候,我才可以醉心於你的愛慕,看不見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