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知道妳很勇敢。

在我眼裡,妳,獅子座的女人,一直都是大無畏精神的頭號代表。
妳一直都很自豪自己是獅子座的,我也很感謝老天爺,
讓我擁有上昇獅子來操控我優柔寡斷的雙魚座個性。

記不記得我總是在妳面前驕傲:我可是看起來很獅子座的!


妳好勇敢的,不是嗎?

不管發生任何事,妳總是把自己惊起來,不在別人面前放任妳的情緒。
但我很高興,我不是那個「別人」。

第一次妳在我面前掉眼淚,是因為我為了我男人對我冷漠放聲大哭,妳安慰不了我,跟著我一起哭。


後來還有好多好多次,妳總是可以在我的面前熱淚盈眶,那時候,妳的眼淚很少是為了所謂愛情。


妳在我死腦筋不肯對愛放手的時候,大發脾氣,那時候,我總覺得妳不會因愛這回事受傷。


「跳舞小北鼻事件」卻讓我看到妳對愛的憧憬,那時候,我以為妳一定會好好地保護自己的。



一直到我們都突然離開了家的保護……


愛情在我的世界裡,已不再是最重要的東西,
愛情的這條路,我無所謂要不要走。

愛情在妳的國度裡,已變成是不可缺的信仰,
愛情的這條路,我看妳走的好辛苦。


妳是很愛面子的,我知道那男人在妳心裡早有了無法衡量的份量。只是妳嘴巴上總是說著些可以讓妳的付出變得不那麼重的話語。


看過《小王子》吧?

在那遙遠的星球上,小王子有株獨一無二的驕傲玫瑰。

小王子為她澆水,把她罩在玻璃罩裡面,用屏風把她遮住;替她除掉毛毛蟲;當她抱怨或吹噓時,甚至是默默無語,小王子都在一旁傾聽;小王子甚至對地球上千萬朵的玫瑰說,他可以為他的玫瑰死。

而玫瑰給小王子的回應是什麼?

雖然她深深愛著小王子,但她卻總是用無理任性的要求來取得小王子的注意,小王子的那朵玫瑰總是不斷地折磨著他。

小王子後來認識了狐狸,狐狸要小王子馴服她。

狐狸變得乖巧聽話,當後來她意識到她不能沒有小王子的時候,她要小王子對她負責,小王子不是不愛狐狸,但小王子卻對狐狸說,這一切都是狐狸的錯,因為是狐狸要他訓練她聽話的。


這場愛情裡,妳扮演的是獨一無二的玫瑰,還是被馴服的狐狸?
想破頭也沒個答案,對嗎?

這一刻,妳恨我好了。


我很捨不得對妳殘忍,但我還是得告訴妳,
他不是妳的王子。

小王子沒辦法一生守候著玫瑰,但他終究是愛著玫瑰的。
小王子沒辦法對狐狸負起責任,但他終究是愛著狐狸的。


那他呢?
他愛妳嗎?
如果他從來不對妳說愛,那他憑什麼那樣揮霍妳對他的付出?即便妳不把那當作付出。

最令人不堪的不是對方要妳上天堂或下地獄,
怕的他連條路都不給妳,哪怕就算那是條不歸路。

在愛情世界裡沉淪的人都是笨蛋;
誰都不想當笨蛋,但誰都是笨蛋。

我承認要逼自己咬著牙放掉一段感情,好難!
但如果有一天是他來趕妳走,那會更痛!

唉,但固執如妳。
或說我們這一掛裡面有誰是會聽勸的呢?

我不會逼妳離開他,反正受點傷,人才會長大。
就算我很想把這麼看不開的妳給捏死,
但我的肩膀始終都會借妳的。

不過,請妳務必答應我─
他絕對不會是妳趕赴下一場戀愛的包袱。


Fortune favours the brave.
加油吧!我最勇敢的獅子座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i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